宏星益康 珪藻土 塗料負責人林博士榮獲【建築技術學會金質獎】
 
前營建署署長潘禮門(左邊)頒獎給宏星益康珪藻塗料負責人(右邊)
 

建築是運用了人類的智慧,在這地球表面築造出一個適合大家生存的空間,現在很多人也開始注重建築的品質,綠建材標章也是大家在選擇建築材料考量之一。

 

宏星室內裝潢益康珪藻土塗料除了健康、環保、調濕、吸音、抗壁癌與白華、珪藻土防塵螨、消除有害氣體(甲醛、TVOC)還可以自己動手DIY珪藻土是一種會呼吸綠建材矽藻土塗料。

 

宏星益康珪藻 土 塗料  電話請撥:02-2542-9191 

 

益康珪藻土‧台北松江路展示間開放參觀 ↓

交通資訊宏星益康珪藻土(硅藻土、矽藻土)塗料旗艦店展示間‧開放參觀

 

宏星益康珪藻土塗料公司電話:02-2542-9191

公司網址: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index.phtml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