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康珪藻土也可以浮雕質感!!
 
 
雙色山茶花主臥室,使用花設計為主牆,是由台漆連線的方小姐精心設計完成的珪藻土浮雕質感


還有更詳細照片: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228577340


 

益康珪藻土有無數奈米的毛孔能在24小時內將環境內甲醛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迅速吸附,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不但能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細菌的增長、過敏原及咳嗽、氣喘。


而珪藻土本身具有優越的吸放濕與淨化空氣能力,還可以消臭、吸音、更可以防止因壁癌所產生的油漆剝落等功能,是您健康居家的無聲的守護者。且益康還是全台唯一獲有珪藻土綠建材標章的公司唷!!

 

 

TEL:02-2542-9191

FB:http://www.facebook.com/#!/goodecon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