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裝潢弊病之三【排風扇施工不良‧浴室總是又濕又臭】 珪藻土(珪藻土)塗料主動式通風設計‧防潮除濕除臭不再

 

弊病三、排風扇施工不良、浴室總是有濕又臭
 
美麗的居家室內裝潢,如果施工偷工減料、建材不良,可能暗藏危機!浴室若沒有對外開窗天花板一定會安裝排風扇,必須將浴室的濕氣與臭氣抽到外面,但是許多排風扇由於施工人員便宜行事,沒有將排風扇與通風扇連結做好,不但造成排風扇無法如期發揮將汙濁的空氣或濕氣抽到室外。
 
從室內我們必須注意排風扇與通風管道間的連接,通風管道間出口即使排風扇順利將臭氣抽出室外,也必須能夠順利通過通風管道排到戶外去,才能真正達到排氣的效果。
 
至今大家對於室內裝潢如何設計出一個幸福窩,才能達到通風良好、健康、安全、無甲醛、無汙染環保綠建材室內裝潢,益康珪藻土(硅藻土、矽藻土)塗料不但調節室內空氣品質、吸放濕氣、防止塵螨與黴菌滋生,硅藻土並兼具快速分解甲醛、去TVOC、除臭、防火、隔離噪音、釋放負離子及遠紅外線更是台灣第一家生產又可以自己DIY無汙染會呼吸的益康矽藻土(硅藻土、矽藻土)塗料。
 
益康【珪藻土(硅藻土)塗料 廁所】案例圖‧除臭防潮調濕壁癌不再‧健康安全珪藻土(硅藻土)塗料
 
 
 
宏星益康珪藻土 塗料 電話請撥:02-2542-9191 
FB留言網址:益康珪藻土
 
益康珪藻土‧台北松江路展示間歡迎參觀 ↓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