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康珪藻土到三峽北大社區新成屋施工,經過這裡的中庭忍不住拍了一張美景!!

 

書房牆面也使用益康珪藻土,而硅藻土有快速吸收水蒸氣及濕氣功能,可保持房間乾燥。
 
這次益康珪藻土到三峽新成屋施工改善書房、主臥室及浴室濕氣及一股刺鼻味。大家都會有類似的經驗,剛裝潢好的房子,都會聞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很多人都以為過幾天味道散了,就沒事了。事實上大家聞到的是裝潢施工過程時所留下的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
 
益康珪藻土不只能吸附新成屋常有的甲醛及有機氣體,還可以調濕、消臭、吸音、更可以防止因壁癌所產生的油漆剝落等功能,是您健康居家的無聲的守護者。且益康還是全台唯一獲有珪藻土綠建材標章的公司唷!!

 

 想知道更多三峽北大社區新成屋內文請參考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228577493


 


益康珪藻土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