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磁波可說是現代文明的「致病吸引力」
 

隨著科技的技術發展,電器產品使用率日益的提升,人體接觸電磁波的機會也越來越大。舉凡客廳中的電視、廚房中的電磁爐與微波爐,房間中的電腦設備,長時間暴露於高劑量的電磁輻射中,不僅危害人類的健康,有可能會致癌。

 

益康珪藻土是由多年鑽研無機材料的林世堂博士帶領著一群國立還洋大學材料研究所的校友,成功推出「調濕、除臭、去除甲醛」的珪藻土塗料後,現在也成功的研究出兼具「電磁波屏蔽」效能。

 

 

益康珪藻土電磁波屏蔽功能,經工研院檢測,屏蔽高低頻電磁波可達99.9~99.9999%,效果不亞於專業的「電磁波屏蔽漆」或專業的金屬板。
更多屏蔽電磁波危害內文:h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228577535
 

益康珪藻土是台灣唯一綠建材認證通過的公司,而且顏色有32種可供您選擇,施作在您的牆壁「調濕防壁癌、除臭、去除甲醛、防焰、吸音、屏蔽電磁波」功能,益康珪藻土健康不要貴,不仿考慮益康珪藻土,藉由改造您的室內牆壁,讓您的房子健康變身吧!!!!

 

 

益康珪藻土

TEL:02-2542-9191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goodecon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