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風蘭陽雨」,可知宜蘭平原潮濕,宜蘭羅東業主的新建了透天厝,而業主重視室內環境的關係,選用建材時格外挑選,因此也多家詢問及比較,除了室內使用清水模外,裝潢簡單日式風格,並使用調濕無毒健康的綠建材標章的「益康珪藻土」
 
而珪藻土因具有強大的調濕功能,讓牆壁能夠呼吸,因此當潮濕時,會將濕氣暫存在其千萬萬個奈米孔隙內,自動調節室內濕度至最適合人居住的40%-70%之間,這是黴菌最不易滋生的範圍; 所以能改善室內潮濕問題
 
 

更多珪藻土案例分享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econ?sk=wal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口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吸水腳踏墊除臭、吸水、抑菌功能一次完成,珪藻土地墊還是個可以重複使用的腳踏墊唷!!
 
 
 
  

 

 

賣場連結 :

 

【PChome】商店街

 
 
 
  PChome QR code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