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案例】益康珪藻土-台灣唯一擁有健康綠建材認證標章🌳

過年時必定擠到水洩不通的台北迪化街,而建築上還保有歷史文化。這次施工在迪化街附近,客人屋外也是古蹟建築,因透過益康珪藻土本身除臭及調濕的特性,改善屋內的異味及潮濕狀況問題。室內每一層的天花板及電梯旁都有施作益康珪藻土,客人還裝了真空氣動梭電梯,方便家人上下樓梯,想連日下雨或南風天,一開電梯門不再有霉味。

珪藻土因具有強大的調濕功能,讓牆壁能夠呼吸,因此當潮濕時,會將濕氣暫存在其千萬萬個奈米孔隙內,自動調節室內濕度至最適合人居住的40%-70%之間,這是黴菌最不易滋生的範圍; 所以能改善室內潮濕問題。

益康珪藻土更多案例分享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econ?sk=wal

 

 
 
 

賣場連結 :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