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多雨汐止-油漆剝落案例】益康珪藻土_台灣唯一珪藻土健康綠建材🌳
 
這次到汐止施工,客人因室內牆壁油漆剝落問題嚴重,且有時遇到氣候潮濕或連日下雨,室內會一股霉味,為求改善牆面壁癌問題,因此選用健康無毒調濕珪藻土。
 
益康珪藻土能改善牆壁壁癌問題,藉由珪藻土奈米孔隙來吸附水氣,能迅速排除牆體水分,所以能抑制壁癌,但不能根治。
 
 益康珪藻土更多壁癌案例分享FB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oodecon
 
 
 
(油漆剝落嚴重)
 
 
(已刮除剝落的油漆)
 
 
 
施工完畢,壁癌也改善了。客人喜歡淺淺的綠色,等完全乾燥後,牆壁顏色會略淺。
 
珪藻土可維持室內濕度的穩定,減少因高濕度產生的微生物生長,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真菌、細菌的增長以及其副產物的濃度,進而減少過敏原及咳嗽、氣喘等等,益康珪藻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賣場連結 :

 

【PChome】商店街

 
 
 
  PChome QR code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