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康 分享在烏來 【徹底解決壁癌】珪藻土,分享文在此連結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oodecon
  
宏星益康珪藻土塗料全國唯一調濕綠建材,因具有強大的調溼、絕緣功能,讓牆壁能夠呼吸,因此當潮濕時,會將濕氣暫存在其千萬萬個奈米孔隙內,自動調節室內濕度至最適合人居住的40%-70%之間,這是黴菌最不易滋生的範圍; 當天氣晴朗、乾燥時,暫存的水氣會自動的蒸發出來。
 
 
 
 
 
這樣就能徹底解決牆壁油漆剝落問題,一旦牆壁乾燥了,壁癌的困擾也會跟著解決了!益康珪藻土塗料除了可以維持室內濕度的穩定,還可以減少因高濕度產生的微生物生長,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真菌、細菌的增長以及其副產物(如孢子、碎片、揮發性有機物)的濃度,進而減少過敏原及咳嗽、氣喘等等,益康珪藻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賣場連結 :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9:00~18:00

 

週六(每月第1週,第3週) 9:00 ~ 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