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您買的吸水浴墊 吸水性能好嗎? 是全珪藻土板 ?  還是夾心的 珪藻土塗在矽酸鈣板上?】
 
這幾年珪藻土吸水浴墊商品越來越熱賣, 市面上出現五花八門的吸水浴墊,但可要注意市面上其實有流入不少仿冒品!
為什麼同樣是珪藻土製成的浴墊,但吸水效果會差這麼多呢?我們把大陸製的浴墊剖半來看!裡面的板材居然是矽酸鈣板(中間層)!
珪藻土的部份只有外面薄薄一層!難怪吸水力這麼差,雖然是聲稱日本進口,請大家要睜大眼睛多看多比較,不要因為價格便宜,反而讓自己吃虧了!!!
 

有許多消費者詢問,為什麼同樣叫做珪藻土浴墊,而價格上落差那麼大呢?我們就來比較及了解一下!

 ★ youtube:
日本UB與它牌浴墊吸水速度比較 
https://goo.gl/lN54g9

★相關文章:
【注意!您買的是全珪藻土板還是夾心的珪藻土矽酸鈣板?】
http://goo.gl/8mW314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您可至yahoo拍賣下標購買或是撥打門市電話,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賣場連結 :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