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潮【天花板】個案 -淡水某公司潮濕天花板大改造
天花板受潮,導致變形,還有板子突起來,甚至發霉!!!
益康 施工前先將石膏板全部汰新改為現成3mm矽酸鈣薄板,在原來做為背面的部分先塗上接著強化劑後,塗上2-3mm厚度的P-103百合白益康珪藻土,晾置2-3天後,再安裝上去。
【排潮個案】案例部落格連結: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415655965
  
珪藻土有奈米多孔的構造,當濕氣較多時,硅藻土能在空氣中吸收多餘的濕氣,室內乾燥時也能將濕氣放出,且珪藻土塗料能在24小時內將環境內甲醛迅速吸附,調節室內空氣品質,是室內健康無聲的守護者。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口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吸水腳踏墊除臭、吸水、抑菌功能一次完成,珪藻土地墊還是個可以重複使用的腳踏墊唷!!
  
 
  
賣場連結 :宏星珪藻土之家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六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