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台灣人民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面臨全新的食安問題風暴,從塑化劑、毒澱粉、到最近食用油,一次比一次嚴重。然而除了從飲食方面外,其實居家生活環境更是大多數人忽視的重要居家空氣問題之一。
 
          人一生當中約有90%待在室內的時間,所以大多數的人都不曾去懷疑過避風港的室內,竟然會有危害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問題。當你一心想要隔絕戶外髒空氣的同時,卻絲毫不曾防備室內比戶外空氣還要髒上好幾倍的居家空氣!!!
 
 
          益康珪藻土以嚴格挑選與品管的天然多孔隙珪藻土,能快速且有效的去除甲醛及總揮發有機化合物質,是室內空氣品質的最佳清淨材料,還能抑制壁癌與結露發生調濕、消臭、吸音、防火不燃、抑制黴菌及免除過敏原的健康室內裝修材,而且在2012年11月底 通過健康綠建材-內裝塗料 標章。
 
 益康天然珪藻塗料  通過 健康綠建材-內裝塗料 標章
 
 
 
南港客戶【親身體驗益康珪藻土3個月後,追加施工】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395679461
 

【分享改善濕氣與裝潢味】,客戶使用後心得分享益康珪藻土的強大功能: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365841659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9:00~18:00)
 
TEL:02-25429191  
 
賣場連結 :宏星珪藻土之家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