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愛用者的經驗分享  消除浴廁悶濕及臭味的妙方
 
益康珪藻土 
 
 
 
【案例】這位楊小姐浴室由於潮濕,沒有任何對外窗戶,只靠唯一的通風口,因此浴室長期溼氣重加上霉味,讓楊小姐深受困擾。
 
由於都市的居住環境較為擁擠,有很多早期住家的浴廁都採用密閉式的設計,忽略了通風這一塊,尤其是浴室的部分,常常會在浴室的邊角處發現黴菌的產生或是長年潮濕所導致的難聞霉味。
 
而珪藻土塗料是最早的單細胞植物性浮游生物,經過千年的歲月演變而成,而珪藻土有奈米孔隙,功能具有調節浴室濕氣消除臭味防壁癌及去甲醛和抑制白華與霉味硅藻土塗料。
 
 
珪藻天珠
 
 
珪藻天珠調濕、消臭、乾燥功能美觀又實用,是您居家絕對不能錯過的除濕小物!
 

●而珪藻天珠是屬於半永久性產品是種可重複使用除濕小物,當吸濕、消臭效果減弱時,可陰乾或自然風乾,或是以電扇、吹風機等方式完成乾燥!!

 

●不管你是放在鞋櫃、衣櫥、冰箱、廁所或是小空間乾燥,讓您衣服與鞋子或包包再也不會發霉!!

 

珪藻土腳踏墊    珪藻土地墊

 
 
益康珪藻土日前從日本進口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賣場連結 :宏星珪藻土之家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