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雨又濕又冷的天氣真的是讓人心情沉悶,窩在有珪藻土浮雕的室內空間,是溫暖的享受與開心!! 
 
 還有更多關於林口浮雕質感內文: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320609609
 
 
  
 
 其實善用資源,從生活小細節去留意,或許不仿考慮益康硅藻土塗料,塗了珪藻土讓生活環境健康又美麗。除了靠除濕機、還是需要調濕塗料-益康珪藻土來達成健康住宅的理想 !!
 
益康珪藻土有無數奈米的毛孔能在24小時內將環境內甲醛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迅速吸附,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不但能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細菌的增長、過敏原及咳嗽、氣喘。
 
 
而珪藻土本身具有優越的吸放濕與淨化空氣能力,還可以消臭、吸音、更可以防止因壁癌所產生的油漆剝落等功能,是您健康居家的無聲的守護者。且益康還是全台唯一獲有珪藻土綠建材標章的公司唷!!
 
 
 
益康珪藻土 TEL:02-2542-9191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