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康珪藻土團隊到新北市某國小教室施工,剛進去學校看到教室的牆壁真是觸目驚心!!!! 壁癌、油漆掉落猶如桐花雪.......


黑板上方的牆壁油漆剝落、壁癌也很嚴重,讓校方極為困擾。

 

首先師傅已經先把底材和牆面先處理完,周圍也做了防護,接著劑(底漆)也刷完了,現在再塗益康珪藻土,用鏝刀塗抹上去。

 
這次的案例是經過家長的介紹,並經過校方與家長會輔助與幫忙而改善壁癌與油漆剝落的困擾,該工程是去年完工,經過一年半的實證,益康珪藻土效果有效!!
 
益康珪藻土讓小朋友在健康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改善教室壁癌發生、油漆剝落,還能改善室內空氣品質,讓老師教的安心,父母也放心。

益康珪藻土不只能防止牆壁壁癌和油漆剝落,還可以吸附新成屋常有的甲醛及有機氣體、調濕、消臭、吸音、防焰功能,且益康還是全台唯一獲有珪藻土綠建材標章的公司唷~

 


還有更多內文: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228577481

 

 

益康珪藻土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