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益康到新莊副都心施工,改善陳公館室內空氣品質!!

 

陳先生是位老闆,長期在北京工作,最近這幾年發現有呼吸不舒服的現象,回台灣檢查,醫生判定原因可能是中國空氣不佳而導致呼吸道過敏現象。

 

因次購買了新的房子,為了改善體質,在室內裝潢也選擇有綠建材認證通過的益康珪藻土。

 

益康珪藻土不但能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細菌的增長,還能進而減少過敏原及咳嗽、氣喘。

 

客廳主牆選擇益康P系列的瓷白顏色,造型是以木紋鏝刀拉出粗曠質感造型。

 

 

餐桌旁與廚房的的牆壁也使用京砂系列,隔壁房間內使用果綠顏色,塗在您的牆壁不但調節濕氣還能吸臭!!

 

  
益康珪藻土不但能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細菌的增長、過敏原及咳嗽、氣喘。還能吸附新成屋常有的甲醛及有機氣體,而珪藻土有無數奈米的毛孔能在24小時內將環境內甲醛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迅速吸附,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珪藻土本身具有優越的吸放濕與淨化空氣能力,還可以消臭、吸音、更可以防止因壁癌所產生的油漆剝落等功能,是您健康居家的無聲的守護者。且益康還是全台唯一獲有珪藻土綠建材標章的公司唷!!

 

還有更多新莊副都心內文: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228577487

 

 

 


益康珪藻土
TEL:02-2542-9191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