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康珪藻土到Winnie小姐的家施工,施工坪數:13.5坪(主臥房與臥房兩間)~

Winnie小姐施工前有參觀過益康珪藻土展示間,了解了珪藻土功能與特性,所以益康珪藻土幫Winnie小姐和師傅約好,經過師傅測量與講解,在分享實際施工的案例,最後討論結果使用西班牙拉花和刷紋造型。益康珪藻土團隊也趕在過年前完工,讓 屋主在農曆春節有個好過年,這次很感謝Winnie小姐的分享與施工紀錄,介紹得如此詳細,看了都好感動喔~~

 

 
想知道更詳細的施工過程嗎?

點我~點我:Winnie小姐祕密花園-益康珪藻土施工過程


 

珪藻土,是地球上最早誕生的單細胞浮游生物,與珊瑚一樣會進行光合作用,並提供地球大量的氧氣。同時促進人類各式各樣生命演化。

珪藻土本身具有奈米的細孔,因此塗抹在牆壁上時,可以讓牆壁呼吸,加上珪藻土是強鹼性,所以不會有發霉與壁癌問題。
益康珪藻土以嚴格挑選與品管的珪藻土,能快速且有效的去除甲醛及總揮發有機化合物質,是室內空氣品質的最佳清淨材料,而且還有32個顏色可供選擇,施工不僅簡單、極佳的調濕功能,抑制及免除過敏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益康珪藻土其實善用大自然的資源,珍惜原礦本質的意義,留一個健康的地球是對人類永續生存的好方法。


益康珪藻土
TEL:02-2542-9191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