珪藻球 珪藻石  

台灣是個屬於海島型氣候潮濕又時逢陰雨的國家,鞋子常容易受潮、孳生黴菌又有臭味,若是用乾燥劑會傷害到鞋子,若是用防潮劑或芳香包必須時常更換又相當傷財。

IMG_0926v  

珪藻球則是種可重複利用的除濕聖品,又可當做室內擺飾,經常性使用時,請照射太陽光晾乾再使用,環保又經濟。

IMG_0907v

珪藻土能藉由物理性吸附緩慢分解寵物身上所發出的異味、廚房調理味、廚房調理味、菸味、鞋臭、汗臭、地下室霉味及尿臭並緩慢進行分解。

綠建材益康珪藻土創意無限,除了塗在牆壁外還可以DIY珪藻球,珪藻球可以放在鞋子、衣櫥裡是個除濕、除臭、防黴菌的除濕聖品唷 : )

 

益康不只有硅藻球還有台灣第一家以嚴格挑選與品管的天然多孔隙珪藻土,能快速且有效的去除甲醛及總揮發有機化合物質,是室內空氣品質的最佳清淨材料,而且還有32個顏色可供選擇,施工不僅簡單、極佳的調濕功能,抑制及免除過敏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益康珪藻土關心您的健康──在這忙碌生活的步調裡,能在呼吸中去享受清爽與放鬆之間並行的您,或許從生活中去留意,不彷考慮留給自己一個健康的家才是真正的幸福~~

 

還有更多珪藻土詳細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econgood-econgood/ 

益康珪藻土 TEL:02-2542-9191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