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康天然珪藻塗料 通過 健康綠建材-內裝塗料 標章
 
益康珪藻土秉持著追求健康之理念,成功開發出具分解甲醛、TVOC(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防止壁癌與結露發生、調濕、消臭、吸音、防火不燃、抑制黴菌及免除過敏原的健康室內裝修材,而且在2012年11月底 通過健康綠建材-內裝塗料 標章。
人一生當中約有90%待在室內的時間,而正因為是室內,所以大多數的人都不曾去懷疑過避風遮雨的室內竟然會存有危害自己健康。美麗的房子,人人愛,特別是經過裝潢,有如電視、電影的場景般華麗、高雅的美麗家園,更是大多數人一輩子追求的夢想。但不論你是買的還是租的、是新的還是舊的、是氣派豪宅還是溫馨小築,你可能忽略了─你所打造的舒適家園恐怕是披著羊皮的狼,一不小心,就會吞噬你和家人的健康與幸福!因為你只看到氣派的家具,卻沒想過會致癌的甲醛已經滲透身體;因為你只在意優雅的櫥具,卻低估了健康;當你一心想要隔絕戶外髒空氣的同時,卻絲毫不曾防備比戶外空氣還要髒上10倍的居家空氣……
益康珪藻土以嚴格挑選與品管的天然多孔隙珪藻土,能快速且有效的去除甲醛及總揮發有機化合物質,是室內空氣品質的最佳清淨材料,而且還有32個顏色可供選擇,施工不僅簡單、極佳的調濕功能,抑制及免除過敏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益康珪藻土健康綠建材‧天然的原礦──在這忙碌生活的步調裡,能在呼吸中去享受清爽與放鬆之間並行的您,或許從生活中去留意,不彷考慮留給自己一個健康的家才是真正的幸福.......................................
 
綠建材 益康珪藻土
TEL:02-2542-9191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