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氣品質 11月上路

環保署預告「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專責人員設置管理辦法」,從11月23日起,公共場所須設專責管理人員、維護管理空氣品質,違規最高可罰新台幣25萬元。為降低衝擊,環保署提供1年緩衝期,1年後若仍未依法設置,就要開罰。

環保署並訂定「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專責人員設置管理辦法」,進一步落實設置專責人員之規定。環保署說明,空氣品質專責人員需經環保署環檢所訓練及格,並負責檢測、記錄室內直接或間接妨礙國民健康或生活環境的室內空氣污染物,包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甲醛、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真菌、懸浮微粒(PM10)、細懸浮微粒(PM2.5)等。

 

內文:http://tw.news.yahoo.com/%E5%B0%88%E4%BA%BA%E7%AE%A1%E7%90%86%E5%AE%A4%E5%85%A7%E7%A9%BA%E6%B0%A3%E5%93%81%E8%B3%AA-11%E6%9C%88%E4%B8%8A%E8%B7%AF-213000629.html

 

美麗的房子,人人愛,特別是經過裝潢,有如電視、電影的場景般華麗、高雅的美麗家園,更是大多數人一輩子追求的夢想。但不論你是買的還是租的、是新的還是舊的、是氣派豪宅還是溫馨小築,你可能忽略了─你所打造的舒適家園恐怕是披著羊皮的狼,一不小心,就會吞噬你和家人的健康與幸福!因為你只看到氣派的家具,卻沒想過會致癌的甲醛已經滲透身體;因為你只在意優雅的櫥具,卻低估了健康;當你一心想要隔絕戶外髒空氣的同時,卻絲毫不曾防備比戶外空氣還要髒上10倍的居家空氣……

 

益康珪藻土塗料是可以改善室內空氣品質(IAQ)的健康塗料。益康天然珪藻土塗料(硅藻土),不但不含有機溶劑,還可以吸收甲醛、去除揮發性有害氣體(TVOC)、消臭、調濕等功能。
 
益康珪藻土去除有害氣體 甲醛效能圖

益康珪藻土能在24小時內將環境內甲醛迅速吸附

益康珪藻土去除有害有機氣體效率圖
 
其實善用資源,從生活小細節去留意,不仿考慮益康硅藻土塗料,塗了珪藻土讓生活環境健康又美麗。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