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一屆室內設計暨材料大展
 
 一、展覽時間:
2012年4月27日~30日,每天上午10時~下午6時。
二、展覽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A區,益康珪藻土展示地點A312
三、展出內容:
 1.室內設計主題專館:金創獎成果發表。
 2.陶瓷專館:各類進出口建築陶瓷、衛生陶瓷、日用陶瓷、磚、瓦、衛浴設備(玻璃衛浴.玻璃五金配件) 、水五金等。
 3.木竹專館:各類進出口地板、裝潢板材、系統廚櫃、木材、竹類製品等。
 4.廚具專館:整體廚具設備、廚房五金配件、熱水器、瓦斯爐、排油煙機等。
 5.石材專館:各類石材、大理石、石礦製品、人造石材等。
 6.通用設計(UD)MIT專館:舉凡符合0-99歲通用之建材產品(身障專用輔具.遠端照護.照明設備、電動窗簾、奈米塗料、防火金屬門窗、玻璃、地毯等製品)均須具備有綠建築、綠建材、節能、防火、耐震、消安、省水等相關標章文件,方符合參加本館資格。
 7.其他相關建材類: CAD/CAM、專業媒體、圖書、電腦資訊、網路服務及相關之儀器。
 
歡迎各位參展益康珪藻土塗料,益康珪藻土塗了健康又美麗,防潮調濕塗料,可以防黴、讓我們遠離過敏,不再鼻塞打噴嚏,珪藻土更是吸附甲醛、去除揮發性有害氣體、改善室內空氣品質(IAQ),塗完讓您意想不到珪藻土設計,是不可錯過的室內裝潢選擇。
 
  
 
 
宏星益康珪藻土 塗料
電話請撥:02-2542-9191 
 FB留言網址:益康珪藻土
 益康珪藻土 台北松江路展示間歡迎參觀 ↓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