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珪藻土塗料可以去甲醛、總揮發性有機氣體(TVOC)還可以防壁癌與白華、調濕不結露、吸音不反射,防止塵螨孳生是一種會呼吸的塗料。

辦公室的慢性殺手:現在的人高達90%的時間處在室內環境,有些人在辦公室常有頭痛、疲倦、咳嗽胸悶,在你懷疑自己生病前,先瞧瞧每天工作的辦公室,也許生病的其實不是你……。

 如果一到工作現場就頭痛疲倦、昏昏欲睡,別急著懷疑自己身體出了狀況,而可能是工作環境「生病了」。

   

珪藻土塗料(益康)的去毒甲醛功能

益康珪藻土 健康去毒塗料: 可吸附甲醛揮發氣體

 

 

環保署曾委託學者針對國內部份大樓做檢驗。發現一些公務機構也是「病大樓」,包括台北市政府大樓測出二氧化碳濃度過高、微生物過量;立法院也檢測出甲醛濃度過高,甚至還有致癌的危險。

「病態大樓症候群」(Sick Building Syndrome, SBS)雖稱不上病,致病機制也不明,但喉嚨乾燥、皮膚紅腫發癢、頭痛易疲倦、精神不集中、咳嗽胸悶等小症狀卻深深困擾大樓內的工作者。

除了傷害個人健康,病態大樓症候群也間接造成生產力下滑。美國勞倫斯.柏克萊國家實驗室室內環境專家菲司克(William Fisk)曾估計,病態建築症候群引起的生產力損失,每年高達一百五十億到三百八十億美元。

美國胸腔醫學會指出,大多數人每天在不同室內地點活動及居處的時間高達九成以上;而上班族一天中更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都待在大樓辦公室裡。

立法院也在2011/11/08三讀通過【室內空氣品質法】,未來電影院、餐廳、學校、圖書館、百貨公司等室內公共場所,若是空氣品質檢驗不合格又沒改善通過,其所有人或管理人可處五萬元以上、二十五萬元以下罰緩。

  
宏星益康天然珪藻土塗料可以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去甲醛、總揮發性有機氣體(TVOC)珪藻土還可以防壁癌與白華、調節空氣、吸音不反射,防止塵螨孳生是一種會呼吸的塗料,珪藻土有無數奈米的毛孔能吸附分解掉有機揮發性質與黴菌,珪藻土塗料讓室內空氣更加乾淨。
室內天然珪藻土還可以自己動手DIY,讓珪藻土牆塗了健康又美麗,別讓辦公室成為我們的隱形殺手。
 
宏星珪藻土之家展示間-P系列珪藻土塗料IMG_0537  
公司展示間-P系列珪藻土塗料↑
 
 
內文引用:天下雜誌
  
 
  
宏星益康珪藻土 塗料 電話請撥:02-2542-9191 
FB留言網址:益康珪藻土
 
益康珪藻土‧台北松江路展示間歡迎參觀 ↓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