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環境危機四伏 

許多健康問題不是就醫即能解決,而是需要非醫學的解方來改善生活環境品質。例如噪音影響睡眠品質;水質、飲食和衛生條件往往也影響腸胃健康:室內及室外空氣汙染影響呼吸道和肺部健康,近年來,肺癌一直高居國內十大癌症死因首位,包括藝人鳳飛飛、文英阿姨、法務部前部長陳定南等人,皆死於肺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007年出版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http://www.who.int/quantifying_ehimpacts/countryprofiles/en/),每年全球死於不健康的環境的人數,遠多過死於車禍、戰亂和天災的人數總和。該報告亦指出,其中1/4居住在不健康的環境而致死的人數可藉由改善環境而避免。

 
室內珪藻土(硅藻土)塗料可以淨化室內空氣品質,讓我們遠離甲醛、TVOC(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還可調節濕度,更是防火、隔音、除臭、也兼具防壁癌與白華、防止塵螨孳生是一種會呼吸的MIT健康綠建材珪藻土(硅藻土)塗料,讓你同時兼顧健康和美麗。
 
 
化學類型的環境汙染對人體健康的影響
 
一般人很少注意到的問題,像是很多人習慣將衣服送乾洗,卻忽略了其中含有不好的揮發性溶劑;為了省事,挑衣服時特別選擇防皺、防縮的材質,卻不知道其中可能殘留了甲醛等等。強調奈米級的防曬用品反而越危險,因為顆粒很小,會吸入肺部造成危險等等。另外,針對女性最關心的身體保養,像是天然的成分不一定安全,綿羊油可能有DDT、植物也可能有農藥殘留。
 
數年前一份實證研究量測幼兒體內的香水、殺蟲劑和化妝品內的化學成份,發現同一婦女所生的第一個小孩體內的這些化學藥劑含量最高,第二、三個小孩體內含量則依序遞減,可能的解釋為長期經由飲食或皮膚滲入該婦女體內的農藥、香水、洗髮精、和化妝品,透過哺乳,部份逐漸被小孩們所吸收。同一份研究亦發現茹素的婦女體內殘留的化學藥劑成份有偏高的趨勢,這可能是蔬果本身殘留化學藥劑過高、食用罐頭或其他再製食品,或是未將蔬果表層殘留藥劑沖洗乾淨所致。 

當然,只要相關器官功能未受損,人體本身具有相當程度的排毒能力;只要化學劑量未高到人體無法負荷的程度,都不是「毒」。環境本身亦有自淨力。不幸的是,整個大環境中無法透過環境自淨力而累積的化學劑量急速增長,不僅是總量,其流動速度常隨人類頻繁的活動而提高。

 
生命不是用金錢來衡量,而是如何善用周邊環境資源和大自然相依共存有關。珪藻土(硅藻土)塗料可以淨化室內空氣,珪藻土(硅藻土)是多孔洞的物質,通過物理吸附空氣中的化學物質,能有效分解去甲醛、TVOC(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還可調節濕度,珪藻土(硅藻土)能夠吸收大量的水分讓室內潮濕時,珪藻土(硅藻土)會自動吸收水分,更是防火、吸音、除臭、也兼具防壁癌與白華、防止塵螨孳生是一種會呼吸的MIT健康綠建材珪藻土(硅藻土)塗料,讓你同時兼顧健康和美麗。 
 
 
引用:健康醫學學習網
 
 
 
珪藻土 硅藻土 塗料     
 
零甲醛零污染珪藻土(硅藻土)塗料;塗了健康又美麗 
      
 
 
 
 
宏星益康珪藻土 塗料 電話請撥:02-2542-9191 
FB留言網址:益康珪藻土
 
益康珪藻土‧台北松江路展示間歡迎參觀 ↓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