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北建國北路

珪藻土 塗料 益康  台北建國北路案例  _002.jpg     

 硅藻土 塗料 益康 房間走道 案例

珪藻土 塗料  益康,房間走道案例這位先生搬家想重新裝潢更衣室與走道,張先生之前看到報紙上有一種室內珪藻塗料可以去甲醛、TVOC、防塵螨與黴菌滋生、吸熱、調濕功能、矽藻土塗料兼具了抗壁癌與白華、更可以自己動手DIY的台灣第一家生產無毒健康居家珪藻土材料。

之後張先生上網找資料了解了珪藻塗料,但珪藻塗料價格比一般塗料還貴,所以詢問了很多家找到台灣第一家生產的益康珪藻土塗料價格比國外進口便宜許多,且顏色有32種選擇還可以自己DIY的硅藻塗料。

 

  珪藻土 塗料 益康 台北建國北路案例  _003.jpg   

珪藻土 塗料  益康、更衣間案例

上方塗裝的是P系列產品,首先塗抹一層強化劑做為底土,約2~3小時乾了之後,在把硅藻土與水攪拌均勻塗抹到水泥上,施工完成珪藻土塗料等完全乾需要4~7天。

宏星益康珪藻 土 塗料  電話請撥:02-2542-9191 

 

益康珪藻土‧台北松江路展示間開放參觀 ↓

交通資訊宏星益康珪藻土(硅藻土、矽藻土)塗料旗艦店展示間‧開放參觀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