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案例】
 
益康珪藻土這次在中山區松江路一家麵館施工,施作益康日式稻草風格,走進店裡隔間拉門搭配千本格子,整體設計很有日式風格,謝謝業主及設計師的分享。
 
 
更多照片分享FB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oodecon
  
 
 
 
珪藻土塗料:珪藻土是地球最早的單細胞植物性浮游生物,是經過千年的歲月演變而成,而珪藻土有奈米孔隙,具有優越的吸放濕與淨化空氣功能,無數的奈米毛孔還可以吸臭、吸音、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更可以防止因壁癌所產生的油漆剝落等功能
 
在這忙碌生活的步調裡,能在呼吸中去享受乾爽與健康之間時,去體驗自然空調,改善潮濕與過敏困擾,藉由改造引進久違的新鮮空氣,用無毒珪藻土塗料溫暖您的房子 。
 
 

 

 

賣場連結 :

 

【PChome】商店街

 
 
 
  PChome QR code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