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屬熱帶海島型氣候,高溫多濕天氣,許多室內水泥牆壁常出現壁癌。壁癌出現後,整個水泥油漆出現白華、油漆剝落,令人困擾。
 
這次五股陳先生因浴廁外牆有些許壁癌,故請益康專業團隊前往處理,師傅先將油漆剝落刮除,在塗上珪藻土,塗完需要4~7天才會乾,感謝陳先生對本公司產品的愛戴,好的居住環境才能帶來健康奮鬥的本錢。
 
 
 如何改善濕氣與油漆剝落呢:http://www.facebook.com/#!/goodecon
 
 
 
 
 
上圖施工完,一旦牆壁乾燥了,壁癌的困擾也會跟著解決了!益康珪藻土塗料除了可以維持室內濕度的穩定,還可以減少因高濕度產生的微生物生長,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真菌、細菌的增長以及其副產物(如孢子、碎片、揮發性有機物)的濃度,進而減少過敏原及咳嗽、氣喘等等,益康珪藻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口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吸水腳踏墊除臭、吸水、抑菌功能一次完成,珪藻土地墊還是個可以重複使用的腳踏墊唷!!
 
 
 
  
 
 
 
 
賣場連結 :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9:00~18:00

 

週六(每月第1週,第3週) 9:00 ~ 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