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康 分享在中和民宅 【徹底解決壁癌、霉味】珪藻土,分享文在此連結網址: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443244902-test-2

 
 
宏星益康珪藻土塗料全國唯一調濕綠建材,因具有強大的調溼、絕緣功能,讓牆壁能夠呼吸,因此當潮濕時,會將濕氣暫存在其千萬萬個奈米孔隙內,自動調節室內濕度至最適合人居住的40%-70%之間,這是黴菌最不易滋生的範圍; 當天氣晴朗、乾燥時,暫存的水氣會自動的蒸發出來。
 
這樣就能徹底解決牆壁油漆剝落問題,一旦牆壁乾燥了,壁癌的困擾也會跟著解決了!益康珪藻土塗料除了可以維持室內濕度的穩定,還可以減少因高濕度產生的微生物生長,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真菌、細菌的增長以及其副產物(如孢子、碎片、揮發性有機物)的濃度,進而減少過敏原及咳嗽、氣喘等等,益康珪藻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宏星技研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9:00~18:00)

 

TEL:02 2542 9191
 
益康珪藻土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oodecon
 

北市松江路3286600

 

歡迎來門市現場體驗喔!
 
 
 
賣場連結 :宏星珪藻土之家
 
 
日前宏星技研 進口  珪藻土地墊  珪藻浴墊 UB足快バスマット,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您YAHOO 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