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客戶觀音像的背景牆,西班牙拉花造型使用P103百合白的珪藻土,更襯托觀音聖像的莊嚴!!
  
更多施工內容及照片連結: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441921089
 
 
 
 珪藻土塗料:珪藻土是地球最早的單細胞植物性浮游生物,是經過千年的歲月演變而成,而珪藻土有奈米孔隙,具有優越吸放濕功能、消臭、耐火、吸音、防壁癌、去甲醛、抑制白華與黴菌的功能。
 
不論是室內居家住宅、商業空間,在這多樣化的社會裡,消費者日益求新,無論是設計住宅或是商業空間,以人為本健康環保作為理念,用美的、功能性的素材,打造舒適、安心、有品質的人文家居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您可至yahoo拍賣下標購買或是撥打門市電話,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露天賣場】 
摩登普普風-幾何紋 http://goo.gl/grW2Kx

 

【奇摩賣場】

自然森林風-葉脈紋 http://goo.gl/wzpXic

 摩登普普風-幾何紋 http://goo.gl/oCd3s3
 
 
珪藻土地墊介紹:珪藻土腳踏墊是種可重複使用的衛浴聖品,強力吸濕,當你洗好澡時站在珪藻土地墊上,留下來的水會滴在腳踏墊上也會馬上被吸收,而且珪藻土腳踏墊還能除臭抑菌。
 
 
 
賣場連結 :宏星珪藻土之家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六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