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案例是在古亭,上方施工前,師傅已經先把周圍做了防護,接著再刷接著劑(底漆),之後再塗上益康珪藻土。

  
 
 
此案例,是日本著名的室內建材公司,在台灣新成立設計部門。益康珪藻土在日本設計師的要求下,經過多次的磨合,設計出樸實造型風格。
 
塗在系統櫃旁,能有更優質的調節濕度,防止系統櫃發霉,珪藻土還能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真菌、細菌的增長,進而減少過敏原及咳嗽、氣喘等等。
 
自動調節濕度珪藻土塗料溫暖您的房子 藉由珪藻土的強大功能改善室內空氣,是您健康居家的無聲的守護者。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珪藻土地墊介紹:珪藻土腳踏墊是種可重複使用的衛浴聖品,強力吸濕,當你洗好澡時站在珪藻土地墊上,留下來的水會滴在腳踏墊上也會馬上被吸收,而且珪藻土腳踏墊還能除臭抑菌。
 
【珪藻土浴墊功能】
 
1. 天然珪藻原石製成。
 
2. 日本進口,品質保證。
 
3. 吸水、調濕、除臭、抑菌、防滑功能。
 
4. 半永久性材質,無毒安全又健康。
 
5. 可重複使用。
 
6 .容易清潔。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您可至yahoo拍賣下標購買或是撥打門市電話,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9:00~18:00)
 
TEL:02-25429191  
 
賣場連結 :宏星珪藻土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