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康珪藻土 【成功改善廁所-尿騷味】
 
 
 
廁所可說是每個人一天中常會使用的空間,當廁所不時有尿騷味,有時臭整天,也試過鹽酸清洗,還放了芳香劑,還是苦無成效;該如何處理廁所的臭味呢?

益康珪藻土成功案例,成功改善了【廁所-難聞的尿騷味】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428534294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珪藻土地墊介紹:珪藻土腳踏墊是種可重複使用的衛浴聖品,強力吸濕,當你洗好澡時站在珪藻土地墊上,留下來的水會滴在腳踏墊上也會馬上被吸收,而且珪藻土腳踏墊還能除臭抑菌。
 
【珪藻土浴墊功能】
 
1. 天然珪藻原石製成。
 
2. 日本進口,品質保證。
 
3. 吸水、調濕、除臭、抑菌、防滑功能。
 
4. 半永久性材質,無毒安全又健康。
 
5. 可重複使用。
 
6 .容易清潔。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您可至yahoo拍賣下標購買或是撥打門市電話,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9:00~18:00)
 
TEL:02-25429191  
 
賣場連結 :宏星珪藻土之家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