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紅龜粿懷舊古早味】DIY珪藻土
 
 
 
 
DIY珪藻土紅龜粿-分享文在此連結網址:http://stlin324.pixnet.net/blog/post/413253682 
 
  
乾燥完成後的紅龜粿是不是很可愛呢!外型討喜又可以除濕、消臭,造型又能隨自己的喜好做設計! 
 
益康珪藻土以嚴格挑選與品管的天然多孔隙珪藻土,能快速且有效的去除甲醛及總揮發有機化合物質,是室內空氣品質的最佳清淨材料,而且還有32個顏色可供選擇,施工不僅簡單、極佳的調濕功能,抑制及免除過敏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益康珪藻土健康綠建材‧天然的原礦──在這忙碌生活的步調裡,能在呼吸中去享受清爽與放鬆之間並行的您,或許從生活中去留意,不彷考慮留給自己一個健康的家才是真正的幸福!!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口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珪藻土腳踏墊  珪藻土地墊 】除臭、吸水、抑菌功能一次完成,給您一個乾爽腳丫子。珪藻土地墊還是個可以重複使用的腳踏墊唷~~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六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