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夏暑 益康珪藻土  塗在室內 冬暖夏涼 調濕均濕  舒適體感溫度】
  

太熱了!! 今天台北正中午高溫飆到36.8度,大家要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也要注意防曬!!

酷夏瘋全台!! 各地高溫,加上氣候潮濕悶熱,出去買個東西,回來滿身汗,而且濕悶氣後,造成皮膚過敏增加!!
 
業主有過敏性體質,每當換季時,就會引發過敏及癢,擦藥也只能解決一時,還是需要改善體質,加上朋友介紹及推薦了調節濕氣、降低溫度、還能在24小時內將環境內甲醛迅速吸附,調節室內空氣品質的珪藻土。
 
這次業主想在新設立工作室施工,益康也和業主及設計師討論,採用益康P102瓷白顏色!!
 
施工造型-自然平,簡約自然,百看不厭,塗在辦公室,室內採光度變得更加明亮!!
 
 
 
 
 
  
珪藻土多孔性自動調節濕氣的機理,非常適合高溫濕悶的台灣氣候型態,藉由自動吸濕及放濕的循環作用,讓室內濕度達到均濕狀態,體感溫度即舒適。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口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珪藻土腳踏墊  珪藻土地墊 】除臭、吸水、抑菌功能一次完成,給您一個乾爽腳丫子。珪藻土地墊還是個可以重複使用的腳踏墊唷~~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六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arrow
arrow

    益康珪藻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